頁面路徑選單

公司簡介About Us

新精品櫥櫃設計提供各式精品櫥櫃設計製造、中大型賣場陳列櫃生產製造、店舖空間陳列規劃…等服務。服務團隊累積三十多年的實務經驗,廣受客戶好評。

三十多年經驗累積 廣受客戶好評 我們堅持給您

優良的品質、合理的價格、完美的服務

U-New Cupboard Design Professional Design For Your Custom

我們秉持著「高品質服務、誠懇態度」的服務理念,致力於讓客戶在各項櫥櫃設計都能得到最專業、良好的服務品質。對於您重視的事情,我們聽見了!我們了解您對品質及設計的要求,因為這是策動我們追求精品櫥櫃品質最好的原動力,而我們所為您貼心設想,都將讓您在服務的過程中直接感受得到。

們希望給您一份將心比心的尊敬對待,每一次服務都代表一份承諾和一個長久的保障。不只提供您完美的服務,允新同時導入引進專業製造設備機具,提高生產的品質,進一步降低製造成本,滿足更多層面的客戶需求。此外,商業空間設計規劃、賣場規劃及精品櫥櫃之設計部門盡力滿足多變的市場需求。

新衷心期望能有機會提供我們的專業為您服務,將您的各種想法透過系統性分析匯整規劃,允新將呈現給您更多更好的設計規劃提案,幫助您解決櫃櫥初期設計或後續裝潢上的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或E-mail詢問指教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,將最好的,佇留在您的記憶。